七谏九歌

他年梦醒大风满平楚

七味zoe:

山河人间

徐沨: @真的菜菜  孙萚:@coser小梦 

poto:me

戎马为战,非我所愿

国破家亡,非我所愿

血海深仇,非我所愿

红尘如晦,非我所愿

每次默念这几句词都会泪目鼻子一酸。。。

到现在都不敢一口气气看完山河人间全套,只能一点点细细的品味。

喜欢沨娘,做着自己不一定喜欢的事情(估计没人喜欢打仗)但是还是如此的乐观和飒爽。

喜欢萚妃,为了心里的人,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放弃他的橙武,不离不弃的坚守。

——我梦见盛世太平,所思所慕,皆可如愿
——你要去做你必须做的事,所以我就去做我能做的事,不管何时,我都和你一起启程

战乱山河,国破城忘,嬉笑怒骂中看尽人情的暖。

(马个鸡,写着写着鼻子又酸了。。)

凡凡,小燕,发发,丐丐,春田发发幼儿园,幺蛾子,太多太多,,

太喜欢鸡腿子,能让我看到那么多不一样的剑三,

鄙视那帮文案策划。。(柳夕的剧情什么鬼,这是正常人能写的出来的么)

这套拍摄来讲比较平实,这只是预告,力气都放正片吧啊哈哈哈哈。。(主要前一天拍完尤里已经整个人都废了。。。)

协助:路小佳 礼花 梦爸(对,就是小梦的爸爸)

评论

热度(1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